智能洗衣櫃導致早前的洗衣機、手洗、乾洗店都out了,真正的洗衣新時代來臨了。櫃族生活智能化管理系統解決了傳統洗衣模式的痛點。利用24小時智能自助洗衣櫃,取代企業代收點收衣模式,節省成本,提高了便利性。

在自助洗衣櫃體存取衣物,洗滌公司安排物流車集中收取,送往洗衣工廠集中洗衣,然後再由物流車送往各個智能自助洗衣櫃。客戶在櫃族生活智能自助洗衣櫃APP上可以看自己的洗衣進行情況來自助洗衣櫃取衣。

櫃族生活推出市面上的這款智能洗衣自助櫃。擁有先進的設計技術和操作理念,涵蓋微晶片智能控制技術,結合雲服務、移動網際網路、物聯網、多媒體傳媒等相關技術,搭建起智能化自助操作平台流程。

自助洗衣櫃只要人們有洗衣的需求,便能輕鬆投放衣服等待洗滌,72小時內便能見到嶄新的衣服。整個過程十分便捷,無論是在生活中還是在手機移動端上都能享受更加便捷的服務。

自助洗衣店格局類似超市,平均面積為80-120平方米,消費者進店後可以自助選擇洗衣機。自助洗衣店因為配備的是商用洗衣機,因此相對家用洗衣機,洗衣速度更快,從性價比來看,也不輸於傳統乾洗店。李柏青稱,目前部分位置好的門店已經開業一年已經實現正現金流。

現在的問題是怎麼讓更多消費者放著自家的洗衣機不同,走進門店?很多人最初走進速比坤,是因為路過看到好奇才走進去,但即便走進門店洗衣,也不願意烘乾衣服。「要改變一個人的消費觀念是很難的,我們為了推廣烘乾,最初做過』洗衣送烘乾』的活動,也沒有人來,後來改成』烘乾送洗衣』,才有人來嘗試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