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地檢署偵辦W飯店郭姓女子命案,發現郭女體內有俗稱「喪屍藥」的高濃度卡西酮等多種藥物,疑吸毒過量致死,昨針對藥頭3路搜索,傳拘「土豪哥」朱家龍等19人到案。朱因涉嫌施用安非他命、搖頭丸,法院裁准送往新店戒治所勒戒,不僅無法在家過年,恐得在戒治所待上40天。

至於安排此次毒趴的酒店幹部洪聖晏,同樣也因涉嫌施用毒品裁准勒戒;涉嫌提供毒品的江哲瑋則被聲押禁見。

關40天年夜飯變牢飯

高調迎娶東吳正妹而被封為「土豪哥」的朱家龍,檢警查出,朱家龍去年12月3日起在W飯店訂房開趴,找來酒店經紀洪聖晏、鐵工廠小開江哲瑋等多人,並混用安非他命、毒咖啡等多種毒品。朱在飯店待了3天,直到5日才離開,郭女5日進到飯店,7日出現失禁、抽搐等症狀後,經洪、江送醫不治。

朱到案後辯稱僅在房間內看電視,但檢警發現,朱從去年12月3至5日都參與派對,尿液、毛髮報告也指朱男涉嫌在派對中施用安非他命與搖頭丸。

檢警指出,朱家龍去年12月5日離開飯店後即未折返,郭姓女子則於5日首度進到飯店,兩人曾短暫共處一室,朱是否與洪聖晏、江哲瑋等人餵食郭女毒品,導致郭女死亡,及全案是否涉及性侵等不法,檢察官將持續調查,尚未排除任何可能。

檢警歷經月餘蒐證,傳訊超過40人次,並調取現場監視器,擷取相關人士進出畫面超過250張,查閱監視器時數達578小時,另去年12月15日搜索朱家龍等人住處並偵訊,更重返現場以多波域光源檢驗是否有精液等微物跡證。

女模體內驗出喪屍藥

專案小組發現,郭女遺體被驗出「喪屍藥」等多類毒品,懷疑是毒品奪命,昨持3張搜索票、11張拘票、7張傳票,搜索涉嫌提供毒品的施姓、薛姓、張姓藥頭,查獲43萬元現金與安非他命900公克,同步拘提徐姓毒蟲8人,通知朱家龍等8人到案說明。

檢警透過通聯發現施姓、薛姓、蔡姓藥頭曾出現在案發現場,疑前往運送毒品,而江哲瑋亦涉嫌提供毒品給大家吃到飽,並在案發後指示男子陳秉澤將郭女手機丟到河裡滅證,檢察官依湮滅證據罪命陳男10萬交保。

中時電子報 – 2017年1月24日 上午5:50